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粽”享之旅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15 14:1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藏卓渊)为传承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当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了“粽”享之旅主题活动,让身在旅途中的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已解身在异地旅客的思乡之情。

图: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活动,根据不同地域的节日庆祝方式,提前为旅客编织具有安康寓意的五彩手绳,为出行的小宝贝们制作艾草荷包,考虑到旅客来自大江南北口味不同,机场还准备了不同口味的粽子以及凉糕。“粽”享之旅活动得到了旅客广泛的肯定以及支持,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机场人文服务水平,同时也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持续推进“人文机场”建设,依托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旅客带来更加优质服务的同时,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