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醉美书香探花行“一条被验证的最美骑行赏花路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4:14:24 来源:网络

  近日,由书香户外俱乐部主办的“醉美书香探花行”户外赏花骑行活动在无锡巡塘古镇和苏州树山村之间的30公里太湖沿线热闹举行,来自市区的60多名骑行爱好者全程参与了这项活动。

  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醉美书香探花行”以来,书香户外俱乐部第二次成功举办该项活动。一湖(太湖)、一山(树山)、一镇(巡塘古镇)、两城(无锡、苏州)的诱人挑战,加上长约30公里沿太湖绝美风光,让这场户外骑行活动成为周末众多户外活动队伍中最为抢眼的一支。

  春意盎然正值江南花好,各景区、旅游社不约而同纷纷推出踏青赏花路线,满足广大游客春行赏花需求。但是,春色如许游人如织,若要一日赏尽江南花,却也并非易事。如何选择一条花好人少的赏花路线成为许多游客关注的热点。

  “醉美书香探花行“是书香酒店集团旗下书香户外俱乐部,独创推出的一条赏花骑行路线,起点位于苏州树山,终点选在无锡巡塘古镇。单程40公里的骑行路途中,有20余公里是沿太湖行进。来回将近100公里,这酸爽,谁试谁知道。途中浩淼的太湖、盛开的野花、养眼的新绿、闲适的渔家、热闹的集镇,都成为不可错过的风景。

  这样的路线设计,使得“醉美书香探花行“活动一经推出,便广受旅友热捧。可以说,这是一条被反复验证的中国最美江南骑行路,值得放心推荐。

  在无锡巡塘古镇,书香酒店集将传统民居生活体验融入现代酒店,以发现的目光重塑百年历史,打造出隐逸都市的水乡田园风情。在塑造现代舒适酒店空间基础上,完整恢复古镇民国时期的历史原貌,再现了旧时江南风土人情和寻常百姓人家的田园雅趣生活。

  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是书香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它与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书香门第酒店(精选)一起,完整的诠释了书香酒店集团文化精品主题酒店概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