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集团荣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的公益活动“荣誉证书”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4:4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书香集团荣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14年7月28日上午,“守护童年,与爱同行—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乐乐等领导出席。书香酒店集团因积极参与安康计划公益活动,受邀参加启动仪式。集团副总经理姬旭东代表书香集团举牌捐赠,并接受沈乐乐副委员长亲自颁发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活动荣誉证书。

  “守护童年,与爱同行——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将于8—12月重点开展“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公益项目的捐建落实、考察回访、互动宣传等活动。书香酒店集团2014年捐建的苏州西山小学图书馆也列入此次活动,将在年内建成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