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联合小米启动“送米粉回家”免费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13:4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春运已飘然而至,机票价格持续飙升,火车高铁线路仍然“一票难求”,回家的路如此艰难。但是,路再远,也挡不住大家回家的步伐!为了帮助小伙伴们顺利回家过年,途牛联合小米首次启动“送米粉回家”公益活动,推出免费暖心大巴送米粉们回家,让回家之路不再坎坷。

  免费暖心大巴将于2017年1月23日从北京、上海两地出发,覆盖12条热门回家线路,共22班次,预计当天将运送约1000人回家。

  每辆大巴车均将配备2名司机,线路包含北京-日照、北京-赤峰、北京-太原、北京-郑州、北京-沈阳、北京-保定、上海-合肥、上海-阜阳、上海-徐州、上海-郑州、上海-南通、上海-六安等。大巴运输服务均由途牛提供,并为所有乘车米粉提供了贴心的保险服务。

  本次“送米粉回家”活动报名时间将从2017年1月6日持续至1月12日。米粉们在小米手机“我的小米”——“小米VIP”页面下载途牛旅游APP,点击活动banner即可进入参与报名,在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可于1月23日乘坐本次活动提供的免费暖心大巴回家过年。

  途牛与小米联合发起“送米粉回家”公益活动,旨在尽微薄之力缓解部分春运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