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植物地球公益活动走进北大清华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4:4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4日,以爱护植物保护环境为宗旨的公益网络社区“植物地球”(www.plant-earth.org)走进北大校园,植物地球的旅游达人们为北大学子带来了他们精彩的旅游经历分享,传达爱护植物和自然环境的理念,引发了北大师生的热烈关注。

  本次活动是植物地球公益社区全国高校分享会的一部分,该系列活动由黑妹植物牙膏提供全程赞助。自10月29日开始,系列活动已经成功在30多所高校中举办,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而在12月19日,活动将在清华大学继续进行,届时同样各种精彩的主题分享。

  在精彩纷呈的校园分享会同时,植物地球社区还启动了以“关爱植物从校园开始”的网上评比活动——“校草大比拼”,号召同学们拍摄校园里各种植物,展现植物的美丽,上传到植物地球官方微信或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免费的泰国双人游大奖,以及微单相机、旅行装备等众多奖品。

  植物地球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