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全国户外拓展大赛暨露营大会将在北大壶盛装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8-28 16:1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大壶,不仅以滑雪天堂蜚声中外,还以户外运动的圣地名播遐迩。2014年9月5日-9月8日,“2014中国吉林·北大壶全国户外拓展大赛暨露营大会”即将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吉林省体育局、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承办,长春市牧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集拓展大赛、露营、趣味运动、休闲体验于一体,呈现四大看点:

  一、拓展竞技龙争虎斗

  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20支队伍将投身为期两天的拓展大赛激烈角逐。强手云集、精彩迭出,将令观者大饱眼福。
 

 

  二、山上山下鼓角连营

  可容让15000人的800顶帐篷虚位以待,迎接全国各地酷爱户外运动的驴友前来参与皮划艇竞速、山地定向、山地越野跑等各展所长的活动,体验秋日夜宿大山的别样情趣。届时,帐篷林立,蔚为大观;欢声笑语,兴意盎然。报到:9月5日;拔营:9月7日。

  三、趣味运动妙趣横生

  为便于大众参与及互动,本次活动在设计上立足专业与业余各得其乐,设置了弹弓竞技、愤怒的小鸟、绳索解脱、编带竞技、锯木趣味、袋鼠跳、摸石过河、协力竞走、露营技能、绳结技能、西瓜接龙、同舟共济等多达12项群众性趣味运动项目。时间为9月6日全天。
 

 

  四、休闲体验丰富多彩,啤酒之夜,免费喝啤酒!

  以北大壶自然休闲、特色文化为载体,以体验参与为核心,努力实现专业赛事与业余活动相结合,文化体验与文艺欣赏相结合、特色产品与民俗餐饮相结合,重点推出“十步曲”:

  ●百花之美

  以薰衣草、百花园为依托,进行采摘与欣赏。

  ●高山之巅

  借登山步道,感受天然氧舱的森林神韵。

  ●乡村之游

  参观家园与小酒坊,感受新农村的时代变化。

  ●采摘之乐

  走进有机蔬菜、果园,收获田园喜悦和幸福。

  ●民俗之旅

  满清服饰、纪念品展销。满足历史文化体验和多元化需求。

  ●寻宝之趣

  在水库周边设置藏宝点,发放寻宝图,吸引参与者深入森林氧吧。集全4个不同宝藏者,凭借微信朋友圈成功发布活动和图片,获得纪念品一份。

  ●品茶之约

  活动期间开放浪漫雪郡,设立茶饮区,提供饮品与茶点。放松心情、享受人生。

  ●购物之娱

  在停车场设置餐饮、购物大棚,展销特色产品(产业公司、酒店)及田野美食(摊煎饼、烀玉米、烤串)

  ●网友之声

  9月6日下午停车场举办千人参加的户外广场大家唱活动。

  ●啤酒之夜

  9月6日18:00—22:00举办篝火晚会,啤酒免费喝。啤酒大赛精彩纷呈,特色美食品尝、时尚乐队激情演唱,露天电影。参与规模2000人左右。

  背上行囊去何方 金秋结交“北大壶”

  报名网址:

  http://www.cnsaixun.com/ssfb/2014-08-07/12.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