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生态湿地 观红色景区 2016白洋淀欢乐水世界盛装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11:29:30 来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

  生活在别处,最美的是遇见诗与远方,因为诗可以优化一个人的心境,而旅游则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尤其是旅游,走出去,看看不一样的景致,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可以让人的视野与格局更开阔。如今诸多旅游景致中融入了过多的现代元素,已经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原生态的美景,那种被自然所赋予的神奇,却有一种令人回归自然感受心灵的洗礼的魔力,尔后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当生态与文化融入了旅游,你才能在旅途中入境、入心、入情。

  一、深化旅游精神,助力经济发展

  2015年7月2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提出“要让多彩的旅游丰富民众生活,助力经济发展”。将目光再次转向了旅游业。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进程艰难。旅游业的发展着实可以拉动增长、创造就业、促进消费、稳定信心。

  去年两会报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而旅游业无疑就是这样一种新能源,更重要的是旅游业具有与各行各业的强关联性和高融合度,就这一点来看,中 国的旅游业将迎来新价值时代。通过创新的注入,旅游业将在真正意义上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核心纽带之一。同时,旅游需要与工业、农业、科技、文化相结合,以保护生态为本质要求,做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旅游、生态旅游。

  本着创新、新型发展旅游的精神,2016“白洋淀欢乐水世界”的主题是:芦苇荡中的欢乐王国,荷花淀里的休闲胜地。

  二、白洋淀,原生态+文化的精神回归

  白洋淀是中国河北省最大的湖泊,位于河北省中部,是在太行山前的永定河和滹沱河冲积扇交汇处的扇缘洼地上汇水形成。平均蓄水量13.2亿立方米。现有大小淀泊143个。白洋淀湿地核心保护区以水、沼泽、芦苇、荷花、香蒲为主要景观。这里烟波浩淼,风景秀丽,天水相连,苇绿荷红,水草丰美,鱼鸟成群,是中国北方最典型和最具有代表性的湖泊和草本沼泽型湿地。白洋淀亦是妇孺皆知的著名红色革命圣地,抗日战争时期涌现了大批爱国人士,留下了许多光荣的革命故事。

  2002年,被河北省列为湿地自然保护区。2005年被列为全国十大红色旅游景区之一。2007年5月8日,白洋淀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泽民亲笔题词“华北明珠白洋淀”亦有“华北之肾、北国江南、北地西湖”之誉。2010年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白洋淀旅游人次达到300多万。白洋淀广告覆盖率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河南、山西、内蒙古等地达到95%以上。但是,由于开发较晚,开发方式单一,白洋淀旅游业仍为观赏性旅游的传统模式。旅游项目不够丰富,特色不够突出,旅游景点之间缺乏有效组合。加快旅游业资源的深层次开发,实现传统水域风光向现代生态旅游转变,是白洋淀景区的发展方向。

  白洋淀欢乐水世界就位于“华北明珠”任丘白洋淀风景区内,占地900余亩,是亚洲最大的湖中“水上欢乐王国”,是原生态自然风光与现代欢乐元素的结合,是红色旅游区与度假休闲的结合,是以保护生态为主旨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完美传承。

  白洋淀欢乐水世界巧妙借助了白洋淀原生态湿地环境,自成一景,以“水”文化为核心,精心打造了出了芦苇荡里的欢乐王国,展现了荷花淀里的休闲胜地。园区集观赏、戏水、游乐、演艺、美食、互动体验、休闲度假等于一体。是休闲娱乐、度假旅游的首选之地,是学生的开心课堂,是年轻人的欢乐王国,是老年人的颐养基地,是家庭度假的休闲会所。

  三、开创新模式,激发旅游业发展新活力

  4月30日,白洋淀欢乐水世界盛装起航。

  狂野展区:变形金刚阵容席卷登陆,带你穿越回童年时代。恐龙家族空降乐园,重返侏罗纪神秘世界。陆地游乐区:疯狂的加勒比海盗船、旋转木马、飞越太空的阿波罗自控飞机、碰碰车碰撞出惊险而有趣的故事。

  水上狂欢区:有可容纳数千人一起戏水的海啸冲浪池及休闲沙滩、童趣无限的儿童池、惊险刺激的漂流河、趣味盎然的儿童水寨、休闲畅游的游泳池、勇往直前的水上拓展、水上攀岩、水上摩托以及惊险动魄的螺旋水滑梯等50余种水上游乐设备。

  特色演艺区:演艺情景剧,展现历史故事。武打、实景烟花、夸张、搞笑、刺激,阵容强大。岸边几个渔家姑娘,游客也可亲临体验,织席打箔、编篓织网,一副原始水乡生活的画面。超前5D影院:5D电影院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完美的融为一体,让游客身临其境畅游虚拟的世界。美食休闲度假区:白洋淀全鱼宴、特色美食、意式餐厅、荷花商店,在这里让您享受美食的天堂。木制小屋、帆布帐篷、篝火晚会、野外烧烤,在这里让您体验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邀您畅游乐而忘返之旅。

  过去依靠得天独厚的先天资源优势建立市场影响力的单体观光景点景区,已经不能满足游客多元丰富的旅游体验需求,要构筑大旅游景区,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产品的丰富多元,服务的品质提升,品牌的聚合价值等。白洋淀欢乐水世界就是要给您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度假基地。

  生态,一种回归自然的本能。旅游,一种放飞自己的激情。生态旅游,就选白洋淀欢乐水世界,这里有你所期待的,亦有你要得到的,是你心灵洗礼圣地不二之选。在这里,天蓝水净,宜人的气候,加之丰富的文化底蕴,你可以将自己完全交付,纵身心于天地间,你也会变得温润且诗情画意起来。

  扫一扫,关注“白洋淀欢乐世界”微信平台,免费领取会员卡,即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30元现金抵价券!畅玩“白洋淀欢乐水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