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康熙饮马驿站盛装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8:2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承德举行,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着力丰富和提升旅游新景区,依托丰富的坝上旅游资源,以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为主线,打造总面积6023平方公里的坝上“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此为契机,康熙饮马驿站应运而生。

  康熙饮马驿站还原了昔日皇家御道盛景,建设集驿站集散、高端民宿、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区域级旅游服务中心和满清文化旅游街区。作为今年旅发大会的重要观摩点,康熙饮马驿站匠心独运,以康熙生平趣闻轶事为文化脉络,以其亲征朔漠、饮马练兵为文化核心,打造24个特色主题院落,处处散发着浓厚的“皇家气质”。

  旅发大会今日启动,康熙饮马驿站也将于7月21日进入试营业,驿站生活究竟多精彩,小康熙先来一波路透~

康熙饮马驿站外景

康熙饮马驿站夜景

食在驿站

阿里乡谣内景

  来到草原首先要尝一尝当地美食——十里春风的莜面既有当地特色又富含营养,九门小馆的铁锅炖一切听上去就让人食指大动;作为薯之乡的主打,阿里乡谣这108道土豆盛宴也不可错过;满洲八旗主打满族传统风味的满族八大碗;康熙来了则以木兰秋狝文化为主题、以山珍野味为主要食材,为你打造秋狝主题盛宴。

满蒙特色美食街

  这里有你能想到的草原美食和满族佳肴,也有你意想不到的各地小吃荟萃,驿站里网红小吃、明星美食也不少——燕居演武和美食广场的小吃花车还供应铁板烧、烤串、鸭肠、牛排杯、酸奶等小食,一路逛一路吃,让你从塞北吃到南国。

住在驿站

  “康熙御苑行宫”包含漠北商行、仓屯部落、夕照秋深、白山黑水、四爷府、孝庄熙苑、满族民俗、八旗来会、藏地禅修、云南繁花1 0个主题院落,既有以满蒙民俗命名的 “仓屯部落”,也有宫廷气息浓郁的“孝庄熙苑”、 “四爷府”。孝庄熙苑的厅堂里摆放雕花屏风、贵妃靠、六角宫灯,散落的孝庄生平书籍、皇后配饰等色细节彰显皇家风范,让游客沉浸式地享受尊贵典雅的清廷皇室行宫生活,处处体现着高端民宿的精致巧思。

孝庄熙苑内景

玩在驿站

  享受惬意休闲时光的好去处非酒吧莫属,驿站中的雅克萨酒吧和菲妃酒吧分别是针对男女顾客而开设的两间主题酒吧;而南书房·咖啡书吧则是高颜值与高智商的结合,既是书吧又是咖啡馆,还有展览、讲座的功能。听上去像武馆的七溪会盟其实是KTV,来到草原怎能不嗨歌一曲?

雅克萨酒吧空间示意

购在驿站

  在驿站吃喝玩乐之余,别忘了带纪念品回家,驿站里的坝上特产不一而足:坝上山货牛肉干、围场土产、玛瑙把件、赛罕王爷蒲公英茶和满绣工艺品皆是佳品,还有各类零食糕点给吃货们打包回家。内务府零售里各种康熙主题文创产品总有一款打动你,萌萌哒小康熙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被领走啦。

小康熙文创周边

  除了民宿、餐饮、零售、休闲4类经营业态,驿站还倾力打造了5大文化业态,点亮你的驿站生活。

  文艺范的朋友可以来到戏楼、满绣文化工坊和天青博物馆,看一段满蒙歌、动手学做满绣、沉浸翰墨书香来陶冶情操;满蒙酒文化体验馆和沙棘生活方式体验馆则更具生活气息,你可以亲自动手体验酿酒的乐趣,或是去探索一番草原“圣果”沙棘在日常生活中的无穷妙用。

  作为大草原上的补给站,驿站服务设施面面俱到,为游客提供绿色出行电动车、宠物寄存、儿童托管、轮椅租赁、文化讲解、共享充电宝、自助咖啡等游客服务,小康熙也是很贴心滴~

康熙饮马驿站开业倒计时3天

驿起来嗨吧~

  康熙饮马驿站位于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与围多线交叉口,定位“盛世御道、皇家驿站”,以康熙生平趣闻轶事为文化脉络,是集高端民宿、旅游集散、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满清文化商业街区。项目一期占地59亩,建筑面积 1.83万平米,共计24个主题院落,由中建设计集团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整体策划、设计、建造、运营。该项目将旅游富农与旅游升级结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坝上草原不夜城。

  康熙饮马驿站于2018年7月21日起试营业,期待你的光临~

  旅游咨询电话:0314-7948666

  民宿预定电话:18600799402

  欢迎垂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