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省广场舞大赛迎总决赛 “第一团体”谁与争锋

http://www.cnair.com 2017-06-28 10:31:30 来源:网易新闻

  (原标题:河北省广场舞大赛迎总决赛 “第一团体”谁与争锋)

  由通天峡景区主办,石家庄嘉年华旅行社,石家庄广播电台,燕赵都市报承办的河北省“通天峡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决赛于今日13时在通天峡景区凌空阁广场落幕。河北省三合艺术团凭借《足迹》一举夺魁。

  6月26日上午,首届通天峡杯广场舞大赛的总决赛终于在万千瞩目中于凌空阁广场拉开帷幕,自6月16日海选以来,因其规模大,强身健体等备受关注。本次比赛共有40支队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有16支队伍,多位国家级舞蹈家为本次比赛评委坐镇决赛现场,石家庄电台,石家庄电视台为特邀媒体做现场报道。

  比赛于上午10时开始,13时结束,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三合艺术团(足迹),50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两名)1,爱尚艺术团(黎乡笠影)2,裕华区友谊舞蹈队(童心回放),每支队伍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三名)1,水榭花都(山路十八弯)2,裕西燕子(在欢腾的大地上)3,众美童心(欢聚一堂),每支队伍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通天峡景区党支部书记夏宾波、常务副总经理陈瑞峰,河北省嘉年华旅行社总经理殷俊川为获奖队伍颁奖。

  参赛选手合作默契,赛风良好,完美契合了“全民健身”的中心思想,更好的培养了各个队伍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本次活动以竞赛的形式传播了全民健身,给市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拉近了河北省与通天峡的距离。据悉,通天峡今年将在山西、山东等省市举办类似全民运动的大赛,从而创建通天峡自己的品牌。通天峡景区接下来将致力于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每年都将举办类似赛事,为广大中老年创建自己的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