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米报告:去哪儿网成为1.1亿红米用户最爱App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2:11:03 来源:中国旅游信息网

  7月11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截至今年6月底,红米手机在过去3年的累计总销量突破1.1亿台。雷军表示,这是国内智能手机行业颇具时代意义的一次创举。

  而小米这次创举,却把去哪儿网吹上了风口。

  去哪儿旅行App成1.1亿红米用户最爱

  据小米首度公布的1.1亿红米用户最偏爱APP排行榜,去哪儿旅行APP在旅游类App中占据榜首,成为红米用户最偏爱的旅游类APP,一同上榜的还有携程旅游App。

  去哪儿旅行App为何能独占鳌头?除了因为去哪儿网是国内最早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OTA巨头,还因为去哪儿App在产品设计、技术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对手。

  作为国内OTA行业第一家涉足无线业务的旅游企业,去哪儿旅行App一直是其他竞品模仿、追赶的对象。其在交互方面的独特创意,更是被后来者几乎全部采纳。

  除了产品的交互设计,去哪儿旅行App在技术和安全性上也具有绝对优势。

  技术方面,其精密的用户衡量体系,让市场上投入的每一分钱,会带来什么效果和体验都可以把控;安全性上,凡是去哪儿旅行App上的机票、酒店代理商,都必须进入TTS系统,这样用户在去哪儿App上的支付完全在去哪儿的体系里完成,进而保证交易安全。

  正如去哪儿网那句经典slogan所言,去哪儿App通过为用户打造的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功能,帮助用户找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优质的信息和便捷的预订方式,真正实现聪明你的旅行。

  比竞品更易用、更便捷、更安全、更便宜,这便是去哪儿旅行App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

  红米的1.1亿只是冰山一角

  其实,小米公布的1.1亿红米用户数据仅仅是冰山一角。据了解,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末,去哪儿旅行App已拥有10亿的累积下载量。

  1.1亿红米用户最偏爱App排行榜的传播,不仅给业内提供了相当权威的参考依据,借着这次榜单的传播,去哪儿App应该能斩获千万级的曝光,在业内也必将收获更多口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