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时令美食“及第糕粽”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16:0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传统节日端午节还有一个月时间,书香酒店集团的时令美食及第糕粽已全面上市,主要包括经典鲜肉粽、高山桂花粽、栗子肉粽、红袍豆沙粽、蛋黄鲜肉粽及香芋粽等几款产品。价格仍继续走亲民路线,分99元的书香福粽礼盒及199元书香龙粽礼袋两种规格。

  书香胥城及第糕粽系列产品以江浙口味的粽子为主,加上绿豆糕概念,形成“糕粽”相应的特殊组合。由于临近一年一度的中、高考,价格价格走的是亲民路线,这种谐音为“高中”的喜气礼盒颇受市民及广大学生家长的欢迎。

  “苏州人讲究不时不食。过端午,粽子和咸鸭蛋是必吃的美食,特别是家有考生的家长,书香的及第糕粽已成为他们每年考试季必买的美食,不仅是为了吃,更是为了讨一个喜气。”据书香酒店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书香的及第糕粽在原料采集和产品设计上走的是健康环保路线,所有食材均严格把关,口味上力求多样可口,包装则选取可重复使用的环保布袋,避免了浪费。绿豆糕是书香的特色美食,口感甜而不腻,酥松绵软,入口即化,是立夏过后的一款时令甜点,与粽子搭配,形成了糕粽(高中)的概念,寓意吃了就能高中,很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今年的及第糕粽不仅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在口味上也呈现出浓郁的苏式特点,除了经典鲜肉粽外,今年还推出了桂花粽。据介绍,这种桂花粽采用现代工艺,在上等糯米中加入糖桂花,口感甘甜可口、营养丰富,入口柔滑细腻满口留香,是一款传承经典、兼顾时尚的甜粽,颇受苏州市民的青睐。此外,以糯米和香芋为原料的香芋粽,口感清香,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