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朱姓免费游十三陵 瑞钱宝拍拍贷帮你赚旅游门票

http://www.cnair.com 2016-04-01 11:10:30 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不仅成为市民扫墓的节日,也是踏青的好时节。连续工作了几个月的上班族纷纷计划出门踏青,而十三陵景区最近推出的优惠政策更是激起了千层浪。据报道,十三陵景区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朱”姓游客,出示身份证件即可免费游览十三陵定陵、长陵、昭陵、神路四大景区,门票合计165元。十三陵特区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明朝是朱姓王朝,皇帝姓朱,所以我们给 ‘朱’姓游客一项特殊的优惠。

  其他姓氏的游客纷纷调侃,有人表示要改姓,而姓袁的要找袁世凯墓,更有姓吴的表示天下无线都该对其免费,调侃之余,其他姓氏肯定多少也免不了羡慕。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小技巧,不用改姓,旅游门票一样可以轻松赚到手。

  做好出行预算

  很多年轻人出门旅游前不太喜欢做预算,尤其像碰到清明这种小长假,一般都是短途游,花钱不多,觉得这种情况下还做预算似乎有些小题大做。瑞钱宝理财专家指出,做预算是任何活动都必须做的一门“功课”,尤其是出游,预算可以让你清楚地知道行程有哪些支出,有效地避免因冲动消费而引发超支的情况,同时在参照预算的情况下,你可以清楚地知道还有多少闲钱,如果将这些闲钱来理财,就能帮助你在旅游的同时还能赚到钱。

  在清明小长假到来之前,如果能合理规划资金,制定好相应的配置方案,将闲钱用来投资,必定会让你在出行之后获得意外的财富。

  闲置资金做好理财

  每当遇上节假日时,银行、保险公司及其他理财机构会推出相应的“节日专属”理财产品。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便快捷的网上投资理财也成为理财族的首选,诸如瑞钱宝、拍拍贷、PPmoney等平台都因稳定的收益和严格的风控措施受到不少投资者的热捧。

  以瑞钱宝为例,瑞钱宝成立于2014年8月,并在2015年12月成功引入国资——华融旗下子公司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目前交易额突破3亿元,为投资者赚取收益2000余万元。

  其线上产品分为1月、3月、6月、12月,收益从7%到13.5%,可以满足不同流动性要求的投资者,更有6%+12%的新手标。如果以5万元投资新手标,5天即可获得收益123元,只需要在清明节期间投资瑞钱宝新手标,一张十三陵的门票就离你不远了;投资6月标将获得收益2440元,别说十三陵的门票,一个人的全年门票就到手了;投资12月标将获得6750元的收益,一家三口全年的旅游门票都不用愁了。

  4月1日起,更有加息券赠送,还可以为喜爱的明星投票赢取Macbook Air 512G、iPhone6 Plus、Iwatch、扫地机器人、京东E卡等大奖。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做一个理财达人就从这里开始吧,勇敢拿起手机,下载瑞钱宝理财APP,开启你的理财征程吧!

  另外,小编温馨提示,时值假期,景点游客数量和车流量都会随之增加,游客出行要注重对风险的预防,做到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