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9驴妈妈旅游节”完美落幕 在线门票预订同增4倍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3:00:54 来源:赛迪网

  截至5月27日,“519驴妈妈旅游节”圆满落下帷幕。连续9天的狂欢活动,共发放了13万张优惠券,千款产品被秒杀。数据显示,“519驴妈妈旅游节”期间在线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销售额同比增长4倍。在线周边自助游异常火爆,“驴悦亲子游”产品大卖,出境游、国内长途游显著增长。超过70%的用户通过驴妈妈旅游移动客户端下单,“519”活动期间100多万人下载了驴妈妈旅游APP。驴妈妈为全国“驴粉”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旅游狂欢节。

  门票销售额增长4倍

  作为景区门票在线预订的开创者,驴妈妈旅游网门票预订在“519旅游节”期间表现抢眼: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了3倍,营业额同比去年增长了4倍,出游人数创新高,达到17万人。其中,出游成人数同比增长4.5倍,出游儿童数同比翻番。

  从全国热门景区来看,排名前十位的是黄山风景区、北京欢乐谷、峨眉山风景区、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欢乐谷、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长隆野生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舟山普陀山风景区和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可见,风景名胜区、乐园、动物园仍是出游热点。

  华北、东北TOP10景区:北京欢乐谷、北京欢乐水魔方、大连发现王国、北京慕田峪长城、北京野生动物园、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运河苑温泉、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

  西南TOP10景区:峨眉山风景区、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香格里拉噶丹•松赞林寺、大理苍山洗马潭索道、成都海昌基地海洋世界、都江堰、大理崇圣寺三塔、成都武侯祠博物馆

  华南TOP10景区:长隆野生动物园、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桂林漓江全程净化漂流、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阳朔遇龙河、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张家界天门山、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

  华东TOP10景区:黄山风景区、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欢乐谷、上海野生动物园、舟山普陀山风景区、上海寻梦园香草农场、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凯蒂猫家园、常州恐龙园、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周边自由行市场火爆

  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份额中驴妈妈占比最高,达到27%。本次“519驴妈妈旅游节”周边自助游依然火爆,出游人群以家庭型为主力,热门产品仍是“景+酒”模式。

  随着居民度假旅游需求的高速增长,中国将进入休闲旅游阶段,旅游消费成为常态化、高频次消费。在线周边游由于交通距离较短、单价较低,消费者出行呈现明显“短频快”特征,更青睐自助游的方式。成立于2008年的驴妈妈是首批进入在线周边游市场的OTA之一,通过门票预订业务切入在线周边游市场,并与酒店预订整合成打包产品,形成以“景+酒+X”为主的周边自助游产品体系。本次“519旅游节”驴妈妈从“景+酒”核心产品组合出发,根据不同季节、节庆、景区营销需求,包装成赏花游、避暑游、温泉游、周末游等各类主题旅游,同时为自驾游用户打造出“车友会”品牌,为拥有3-12岁孩子的家庭型用户打造“驴悦亲子”亲子游品牌,并积极进行主题游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的优势。

  亲子游产品受热捧

  519驴妈妈旅游节期间,亲子游产品占据了周边自由行的榜首,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以亲子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也使得亲子游产品更加火热。本次活动中最受游客欢迎的当属“宜兴2日1晚”套餐,套餐中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所有房间全部为高楼层湖景房。宜兴竹海堪称四季绿色天然大氧吧,繁忙的工作后,不妨来个清肺吸氧之旅。在龙池山自行公园,游客更可与家人、朋友穿越茶园、竹海共享骑行的乐趣。这款产品的游客好评率高达100%。

  驴妈妈着力打造的0TA亲子旅游专业品牌——“驴悦亲子”,以3—12岁儿童的家庭群体为目标客户,注重游玩途中的亲子互动体验,主打超高性价比的亲子主题线路产品。驴妈妈旅游网“驴悦亲子”项目负责人樊强表示,“细节创新”与“主题化”是驴悦亲子游发展的两大抓手。

  三亚成国内长途游最受欢迎目的地

  在国内长途游前十名产品中,三亚就占了四席——“娱支洲岛度假中心”、“鹿回头山顶公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三亚大小洞天”。三亚是国内休闲度假圣地,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甚至有人说,去了三亚,就无需再去东南亚。因而这里旅游始终热度不减,更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国内游目的地。

  出境游同比增长超1倍 泰国签证产品第一

  TOP10目的地:香港、日本、美国、泰国、菲律宾、意大利、毛里求斯、印尼、丹麦、韩国

  “519驴妈妈旅游节”期间,出境游预订同比去年翻番,香港游产品以绝对的订单数高居榜首,其次是日本、泰国、菲律宾等短途出境游,也有不少游客选择了欧美长途游。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提供4万余种旅游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涵盖跟团游、自助游、邮轮旅游、境外酒店、全球签证、境外门票等,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200万人次出游,并且每年成倍增长。

  除了门票、线路产品,签证、wifi产品也颇受游客欢迎。此次泰国签证产品大卖,在出境游产品中订单数排名第一。而“APP专享0元WIFI”的产品在出境游中订单数排名第四,游客无需换卡,可多人多设备同时连网,随时随地国际视频通话、上网,网速很快,游客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精彩旅程。

  驴妈妈旅游APP用户井喷 100多万人下载

  驴妈妈旅游手机客户端在519旅游节中表现抢眼,专享的“整点秒杀”活动吸引了大批驴粉,活动期间有100多万人下载了驴妈妈旅游APP,超过70%的用户通过驴妈妈旅游APP下单,尤其是门票、自由行产品游客更偏好在手机客户端下单。

  驴妈妈旅游APP近日推出了7.0版本,以“用户体验至上”为核心,对整个购物流程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上线了火车票频道,增加了个性化电子票等功能,为游客带来更出色细致的产品体验。驴妈妈旅游APP还推出了“下载并登录驴妈妈新版客户端,即送880元优惠券”,“新用户首购门票满59元返15元”,“APP老会员支付超100元即返50元奖金”,“1元门票”、“驴粉特权票”、“景点+酒店9元周周抢”,“买出境产品送 WIFI”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驴妈妈旅游APP的智能性、便捷性等优势将更加凸显,成为驴粉们的旅游“掌中宝”。

  “519驴妈妈旅游节”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跟“驴妈妈看世界”的旅游热,为周末自由行和端午小长假出行提供了更多出游便利,也为暑期出游旺季强势预热。业内人士指出,驴妈妈在在线门票预订、亲子游及周边游市场已占据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