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圆满完成首架A321飞机标准化客舱改装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6:3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3月17日,对于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简称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东航首架A321飞机新标准化客舱内饰改装圆满完成,标志着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客舱内饰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自此东航空客系列新标准化客舱内饰改装序幕完美拉开,东航机队整体品质与品牌形象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它凝聚着“幸福东航人”将东航打造为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和国家级兰州新区建设的带动下,整个甘肃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加速通道,甘肃航空运输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东航技术公司紧盯发展机遇,打造东航品牌,将东航首架A321飞机新标准化客舱内饰改装任务交给了东航技术公司A320系列飞机大修基地之一---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该公司作为具备A320系列机型最高级别检修能力,特种工艺方面已含概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修理、喷漆、无损检测等所有项目。此次,新标准化客舱内饰以最新的东航波音777-300ER客舱为模板,咖啡色和米棕色的整体暖色系基调,通过更新厨房厕所、行李架、顶板、侧板、舷窗、座椅、地毯、门帘等所有客舱设备的材质、颜色,达到更统一、更美观、更舒适的效果,可以使旅客自登机开始就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觉。据悉,东航从2016年起,A320系列飞机将全面采用新标准化客舱内饰“梦幻客舱”,并计划在几年时间内完成200余架改装。

  改装伊始,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项目组,从工程文件,生产计划,航材准备等方面入手,精心准备、周密筹划,确保改装品质。改装中,始终坚持将“深度清洁”和“客舱翻新”贯穿到改装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一方面严格按照工作单卡的内容,逐条逐项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另一方面,结合改装工作实际,不断的修正、增加改装项目的深度和难度,让旅客全方位地感受到别具一格的舒适与享受。

  改装期间,东航技术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客舱改装工作,东航技术公司总经理邱晓镇、副总经理方照亚、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亲临改装一线进行现场安全督查和工作指导,并关心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精”。此次改装共涉及进口区域、客舱区域、卫生间区域65处,含概厨房、厕所、行李架、顶板、侧板、舷窗、座椅、地毯、门帘等所有客舱设施,涉及到飞机内外部客舱设备离位、回装,大量的喷漆、贴面、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修理,近百项设备的整新,需要在近百人的配合下,在20多天内完成,施工复杂度高、时间周期长,难关一个接着一个,打响了攻坚克难之战……

  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全体参战人员以科学的态度,秉承东航技术公司“责任荣誉、科学规范、严谨笃行、高效和谐、创新超越”二十字的核心价值观,立足自我、迎难而上,在完成飞机8C检大修的同时,高品质完成东航首架空客A321飞机标准化客舱改装,既节约周期,又降低成本,并积累了经验,为东航空客A320系列飞机标准化客舱改装规模化实施开了好头,也为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进一步建立市场化机制和东航机务“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改革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