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认真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6: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东航技术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积极开展 “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

  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纪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负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为组员,负责各自分管单位的“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

  “回头看”自查重点内容:一是本单位针对“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实际、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的执行是否严格坚决,有无变通走样的情况;二是中央巡视组、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等上级机关及集团党组巡视组交办的“四风”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三是本单位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能否规范受理、及时纠正、严肃查处;四是本单位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是否已经建立;五是对照检查中发现的其他情况。

  据悉,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党委坚持统一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统筹推进整治落实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