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美景酒店认证通过首家江景精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3-30 09:53:30 来源:人民网

  花美时美景酒店于2015年12月启动全国甄选“美景”酒店,经过严格甄选,丹东江畔泊悦酒店幸运通过花美时美景品鉴师团队的认证。

  “花美时”以五花标准来定义酒店,以美景为惟一衡量标准,打造酒店行业的米其林。其评价标准里排第一位的是距离,花美时强调酒店距离“山、水、景、园”的直线距离不超过520米,同时结合酒店的装修档次、硬件配套、软件服务等,设置从二花、三花、四化一直到五花的认证标志,经授牌后酒店方可正式纳入花美时美景酒店体系。无论单体酒店、品牌连锁酒店、中档精品酒店还是星级酒店,只要符合“景”的要求,都可以向花美时申请评估,给出花的评级,未来可以在花美时官网和其它如携程、艺龙、去哪儿、美团等渠道全面展示,让消费者快速选择目标酒店。

  丹东江畔泊悦酒店地处丹东繁盛的鸭绿江边,距离鸭绿江的直线距离仅有100米,这是一家专为私人定制的艺术酒店,装修高雅精致,酒店还提供周到贴身的管家服务。能从众多申请的酒店中获得花美时团队的首肯,酒店方也表示:“我们很荣幸加入花美时美景酒店认证体系,花美时清晰的市场定位,能够帮助我们以更好更清晰的形象展示给客户,树立更好的客户口碑,有助于酒店效益的提高”。

  “酒香也怕巷子深”,酒店行业竞争日渐剧烈,每个酒店为了推广宣传煞费苦心,找卖点找标签,希望消费者能够从海量的酒店里选中自己,事实上,往往酒店为了增加酒店曝光度,罗列了名目繁多的标签,能写的全部都写上,在消费者看来,就是眼花缭乱,更加不懂分辨了。

  消费者如何选择一家酒店?很多号称海边酒店的,真正距离海边3公里,火车站3公里范围内都可以起名某某火车站店等等,如何更直接快速地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酒店?花美时认证体系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酒店建立独特标签,以景和距离为甄选标准,经过花美时权威认证的酒店,消费者则可放心选择。

  互联网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信息,但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选择困难症,“花美时”以美景为惟一衡量标准,在酒店大住宿形态里选择做一个垂直品类,也算是顺应供应侧改革的大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