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与胜安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达成航空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03-29 10:5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签署航空代码共享协议,即日起搭乘新航和胜安航空往返新加坡和中国的旅客可以享受更多航班选择。

  根据即日生效的协议,新航将在所有国航承运的新加坡与北京的航线上提供代码航班;同时,胜安航空也将在所有国航承运的新加坡与成都的航线上提供代码航班。

  在互惠的基础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将在部分新航承运的新加坡与北京的航班和胜安航空承运的新加坡与成都的航班上提供代码航班。

  新航每周运营21班由新加坡飞往北京的航班,胜安航空则每周运营14班由新加坡飞往成都的航班。国航每周运营14班航班往来于北京与新加坡以及7班航班往来于成都与新加坡。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利文芬(Lee Wen Fen)女士表示:“代码共享协议是我们在与星空联盟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入合作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乘客在计划去新加坡旅行时提供更加便捷和丰富的选择。”

  胜安航空公司商业副总裁潘志成(Ryan Pua)先生表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协议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强大的客运服务,相信乘客会因此而受益更多,在往来中国的航班上得到更为灵活的选择。”

  目前机票已经开始销售,此前,新航及胜安航空已经与国航的子公司深圳航空就新加坡与深圳间的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1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