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引进2016年度首架波音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15:40:28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3-25(商业电讯)-- 2016年3月21日,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机场。这是奥凯航空今年引进的首架飞机。至此,奥凯航空机队规模达到32架。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等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在接机现场喜迎新飞机到来。

  近期,奥凯航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新增天津=深圳=百色、天津=南京=桂林、天津=淮安=昆明、天津=张家界=南宁、天津=宁波、天津=西宁=乌鲁木齐、长沙=西宁=乌鲁木齐、长沙=兰州=乌鲁木齐、长沙=太原=沈阳、西安=厦门等多条国内航线。这架新引进的波音737-800飞机将很快投入到航线运营中,为旅客出行提供交通便利。

  预计到2016年底,奥凯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35架。奥凯航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健康发展,向社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