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成为国际航协正式会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09:16:35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3-24(商业电讯)-- 2016年3月23日,奥凯航空加入国际航协颁证仪式在天津圆满举行。国际航协北亚区总裁张保健、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党委书记刘捷音等领导出席。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北亚区总裁张保健向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颁发了国际航协会员航空公司证书,并对奥凯航空成为国际航协(IATA)正式会员表示祝贺。

  奥凯航空党委书记刘捷音代表公司对国际航协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加入国际航协对提高奥凯航空安全运行水平有着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奥凯航空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民航组织,总部设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拥有全世界近300家航空会员公司,遍布100多个国家,以促进安全、主要致力于促进国际航空运输安全、业界交流以及航企之间的合作,奥凯航空成功加入国际航协后,奥凯航空将借助IATA的优势平台,以“本地航空,全球运营”为经营思路,加快国际化合作的发展进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