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会苏州,发现非凡MICE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14:5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7日-20日,中国(苏州)会议与展览产业交易会在苏州顺利落下帷幕。由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邀请的70位买家悉数到场,带来丰富的采购需求,与苏州本地50余位会议酒店、会展服务等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洽谈,同时到场的会展业界大咖,为苏州会议与展览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3月19-20日两天的时间里,买家与嘉宾共同考察了苏州的优质会奖资源,深度体验苏式生活和文化。

  供需对接,高效精准

  对接洽谈是中国(苏州)会议与展览产业交易会的重要功能之一。洽谈模式采用买家设台,供应商流动的模式。洽谈对接会的现场布置更加商务,采用白色商务沙发和洽谈茶几,同时将70位买家按照区域分成4个方阵,用手绘画的方式来展现买家的采购需求。

  洽谈会现场,买家与苏州当地供应商交谈热烈,在随行的采访中,苏州当地供应商对此次参与洽谈的买家表示欢迎,希望更多的大型活动、高端活动来到苏州。而买家也对苏州的供应商表示认可,从信息交流到业务洽谈,人头攒动,洽谈会现成为本次交易会的一大亮点。

  指点苏州会展业发展

  与洽谈会同期进行的苏州会议与展览产业发展研讨会也是热闹非凡,来自会展业界的大咖畅所欲言,对苏州发展会展产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研讨会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会议》/MICE-Link杂志总编辑王青道,和苏州市会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张荣共同主持。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对苏州近几年会展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且强调,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开业,对中国的会议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苏州会展业需要进行差异化定位,同时当地政府应加强对会展业的引导,打造苏州的会展品牌,进行区域合作,与长三角其他会展城市进行合作,提升城市整体的服务能力,为会展业的快速发展打好基础。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亚太区总监Noor对苏州引进国际会议方面表示,苏州应该在国际会议市场上宣传好自己,同时要注意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服务;恒瑞行传播总裁曹萱则表示此次参会,帮助自己重新认识了苏州,希望在更多的高端活动中加入苏州的文化元素;趋势传播副总裁周京京则从城市推广方面为苏州提

  出建议,希望苏州可以多一些有温度的传播;刘平与姚红都认为,苏州需要从各个方面完善,能够支撑国际会议活动的落地。

  会后,买家与嘉宾一行约60人参观了苏州的拙政园、寒山寺、桃花岛、苏州古城等充满文化韵味的特色景区,同时还前往诚品书店、奕欧来现代感十足的购物中心,全方位体会苏州的传统与现代,随行买家及嘉宾均表示会在苏州落地更多有特色的会议及其他活动,充分利用苏州的旅游资源和城市资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