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早春女人季:你从未见过的东方秘境,原来就在苏州

http://www.cnair.com 2016-03-07 17:3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次,离太湖这么近。

  清净独享的太湖温泉度假地

  太湖,以水之灵气与广博孕育了长三角的精华。太湖以东,方位属木,水木相生,宜濯宜沐。在距离上海一小时车程的苏州吴江,有一处刚揭开面纱的温泉度假酒店——王焰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借地利,运人智,潜心三年,筑室于兹,酝酿出了“一品园林趣、二品温泉浴、三品太湖美、四品禅茶境、五品风雅事、六品养生食”的“六品温泉”。

  与太湖亲密零距离

  这一处还未被大众所熟知的温泉以“新亚洲”的东方美学思想为源头,以“新姑苏”的江南文化底蕴为根基、以“新太湖”之道法自然境界为灵魂。更有难得一见的无边泡池,可以领略“浮光跃金,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的湖光山色。

  天人合一的东方秘境

  化姑苏之韵致,取园林之雅趣。

  东方的美,是优雅、含蓄与轻盈。建筑上,温泉以吴江“松陵八景”之一“龙湫甘泉”为“天心”,采用轴线纵横、有序典雅的结构,融合了姑苏园林移步换景、轻盈素雅的趣味,幻化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感。

  应四季之节奏,融自然之大美。

  围绕着东方美学“天人合一”的宗旨,巧妙运用木、竹、藤、石、陶、麻、丝等天然材质,配以东南亚热带风情花艺,呈现丰富的肌理和层次,泡池间皆以绿化为隔断,时刻徜徉于如伊甸园般自然的怀抱之中。

  美的最高境界,即是极致。

  是温泉,也是艺术中心

  温泉,也可以成为艺术中心。墙上的每一幅书画都勾勒着中华美学千百年来的神韵,案上的每一件器皿都凝聚着古今匠人巧夺天工的妙思,园内每一处小景都激发着由衷而生的惊叹。温泉的营造者不遗余力地探索着艺术与奢华的美妙平衡,力求达到“贵而不显、华而不俗、尊贵高洁、文雅精致”的境界。

  博古通今的温泉博物馆

  基于对温泉领域的博闻强识,经营者还策划建设了王焰温泉博物馆,可在此综览古今中外的温泉历史,观赏温泉相关的器械古玩、了解温泉的水质要求、学习泡汤所用中医药材的奥妙。

  细品江南的风味与才情

  唇齿间的精致与风雅

  姑苏的风雅情趣,即是于人生的细节中融入对美好事物的追求。秉承着匠心与热爱,温泉以有机健康的食材、巧夺天工的工艺,渲染安闲丰腴的生活情调,在正餐、佳肴、点心、小食内融入生活的质感与人生的美妙。

  两千年,三道茶

  苏州吴江拥有两千年的“三道茶”传统:第一道“待帝茶”招待座上贵宾,第二道“熏豆茶”领悟人生五味,第三道“清绿茶”享受清心闲逸。除了品“三道茶”外,还能于王焰温泉中悟茶道、修茶德、对茶联、玩茶具、赏茶画……在茶道中体悟生活之道。

  领略温泉的十八般武艺

  世界前沿的新温泉玩法

  甘泉一湫,幻化万千。王焰温泉取道于水,化道于水,成道于水,秉持创新精神,融合世界前沿的温泉玩法,如精油花瓣泉、祈福泉、本草加料泉、鱼疗泉、水疗泉等。

  术贯中西的养生理疗

  温泉水取自天然,富含矿物质,在温泉养生的基础上还融入了丰富的中西结合的生态养生之精华,内外结合、实现细致、全面、专业的周身调理。

  早春女人季,王焰温泉爱你全心泉意

  正值早春女人季,王焰温泉来发福利啦!

  带上家人、约上闺蜜、牵上爱人来王焰泡温泉吧。

  王焰温泉为你准备了不一样的女人节活动套餐,更有机会免单做SPA哦!

  活动时间:3.7-3.11

  活动一:3月7日-3月11日当天所有女士进店消费,门票与网络同价(238元送鱼疗、258送养生套餐)。

  活动二:3月7、8、9号入园的第38位、83位、138位女性顾客可享受免费SPA项目(艾灸理疗或香薰舒缓),同行女性一位可享受SPA半价。

  活动三:结账完成后,女性顾客关注王焰温泉公众号后,可在微信页面进行摇一摇抽奖,奖品为价值898元的宝迪佳套装、价值588元的精油及100元、50元温泉抵用券。

  此外,在大众点评和携程网上购票享受春季季度优惠(238元送鱼疗、258元送养生套餐、三人行套票670元、家庭套票578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