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携手国航、法国翡马酒庄,带你探寻葡萄酒秘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4-27 11:18:40 来源:互联网

  2018年4月20日,轻团游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法国翡马酒庄通过一场探寻法国葡萄酒秘境的品鉴会,把波尔多从法兰西搬到了天府之国。

  本次品鉴活动轻团游将旅行元素与航班航线及酒庄佳酿完美融合,希望通过一场最生动、全方位的落地活动让在场嘉宾感受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的旅行体验。

  活动在国航代表的致辞中开始,随后法国翡马酒庄侍酒师曾珠玥为嘉宾安排了一场纯正的法式红酒文化体验。

  而轻团游定制师胡笛也为在场嘉宾深深种草了波尔多酒庄体验之旅,让每一个人搭乘国航航班,全程翡马酒庄品酒师陪同,即刻开启了波尔多的完美旅程。从此,大家都是为会品葡萄酒的讲究人。

法国翡马酒庄侍酒师曾珠玥

轻团游定制师胡笛

  轻团游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品质生活方式。让每一场活动的贵宾都能体验到有别于传统聚会的另类品质之享。

  轻团游作为专注于中高端旅行市场服务的定制旅行机构,通过网站,微信服务号,以及APP提供个性十足的旅行定制产品,让客户能够轻松的在线与定制师交流,在线签约以及在线支付。

  另外,轻团游在城市中心建立设计感十足的旅行体验店,能够让客户更近距离的感受轻团游所提倡的旅行理念——轻奢小团,首选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