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由行天下 凯撒度假“燃爆周三”邀你漫游世外秘境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1:27: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乐享自由之行,漫游世外秘境!2016,你会以怎样的方式迎接它?不妨,马上接受凯撒度假的邀约,一起去中欧瑞士联邦陶冶身心、拥抱与众不同如何?

  全新的周三,全新的惊喜,众人期待已久的凯撒度假“燃爆周三”活动,如约迎来最新一期产品出炉——漫游世外秘境-瑞士9日自由行火爆来袭!

  凯撒度假每周爆款上新产品均为网友投票选出,故吸引力更大、带给身心的诱惑也更强。本周刚刚更新的爆款产品瑞士9日出境自由行就印证了这一点。

  作为凯撒度假上周爆款抢鲜中热门目的地的票选冠军,此次上线的瑞士自由行,是受广大网友鼎力投票支持,成为票王并进入本周爆款秒杀产品名单的。从此角度看,该款令无数人垂涎的高性价比热门自由行产品,势必会在爆棚的人气下迎来广大会员们的积极抢鲜。

  事实也是如此,面对本周三10时准时上线的“瑞士9日自由行”,广大会员第一时间掀起了疯狂抢夺风潮,究其原因不乏有二。其一,作为凯撒度假打造的经典活动,“燃爆周三”中每期上新的秒杀产品均价格诱人、线路热门、性价比颇高,本周“瑞士9日自由行”也是如此,直降1000元,以6999元诱惑来袭,显然十分迎合大众的胃口。

  再者,作为一直以来都极具吸引力的热门旅游胜地,瑞士万千之美妙显然无法令人抗拒。暂时抛却平常生活,带着放松的心情将自己扔进美景,深度探索山水间的全景瑞士,显然是很多人早已渴求之事,这也很大程度增加了凯撒度假本周活动产品人气。

  作为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拥有旖旎风光,迷人历史和自在生活的瑞士,国土面积虽小却一城一景,处处惊喜,势必会给大众带去大不同的自由行体验。身在瑞士,可以漫步于伯尔尼老城,听钟声回荡,感中欧之国的人文历史情怀;亦或是观赏壮观的喷泉,感受中世纪古城的温柔气息;当然,也可以去少女峰脚下的因特拉小镇一游,一边欣赏少女峰的美丽身影、一边体验图恩湖和布里恩湖的安静祥和;如果要去巴塞尔,那也一定不忘去看看当地的钟表匠是如何把时间打磨出动人的质感;或者,可以乘载铁力士峰的缆车去俯瞰阿尔卑斯山;在日内瓦湖畔细感碧波倒映、柔水清心……

  万国宫、西庸古堡、莱蒙湖、莱茵瀑布、因特拉肯、施皮茨风景区……总之,有着“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拥有着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而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国家里,可以随时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那里的一山一水、一城一貌都将给自由之行凭添诸多乐趣。

  如今,凯撒度假为梦想漫游瑞士这一世外秘境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完美契机,9天的自由之行可感、可享、可闻、可听、可悟的有很多,这也将给行者留下一段人生大不同的美好回忆。

  据悉,此次爆款产品“瑞士9日自由行”的出发日期均设在3月份的周一、周四、周六,这意味着在家欢度一个完美的中国年之后,即可收拾行囊,准备前往欧洲胜地,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开启和迎接自己崭新的2016!

  邀约凯撒度假,开启瑞士之旅,漫游世外秘境!2016伊始,马上开启大不同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