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妈潮爸新选择 周末玩转“洋苏州”

http://www.cnair.com 2015-11-09 10:0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编辑:刘杨威摄影:陈正唯

  导言:“周边玩腻了,周末带娃去哪儿玩?”每到周末,杭州的潮妈潮爸们都在头疼这个问题吧,小编给您支招啦。从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到大型的室内体验馆,选择多多:有大人小孩都爱的泡泡乐园;玩不停的室内游乐场;如果小朋友好动,还可以带他们去攀岩、射箭、做陶艺;还有更新奇的摩天轮、直升机、氦气球等等!这都在哪儿呢?苏州工业园区啦!挑个时间不妨自驾或坐高铁来趟苏州工业园区,给这些闹腾的“熊孩子们”放个大招!

  找个爱好和孩子们玩到老

  攀岩和射箭是城市运动的新贵,家长也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学习。为人父母,最怕的就是和孩子没了沟通。培养两代人的共同爱好,等自己老了,还可以约上孩子们一起去运动、去旅行,也不怕没话聊。

  攀岩 · 没有约束和规则的运动

  说到攀岩,有些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安全问题。苏州最有发言权的攀岩爱好者刘常忠先生(曾是国家攀岩队队员)告诉你:很!安!全!

  8岁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攀岩了。因为攀岩没有太多的约束和规则,相对于其他运动更自由,安全带系好,随便他们怎么爬,所以很多小孩子一玩起来就爱上了这里,痛快又自在。在攀岩的过程中还会提高孩子们各方面的能力,强壮体魄的同时,又可以养成专注、积极向上的心态。

  刘常忠现在在苏州工业园区经营一家攀岩馆。他特别热衷于举办青少年攀岩活动,经常组织策划青少年攀岩比赛,还会定期举办攀岩夏令营等活动。


 

 

  射箭·玩穿越做箭客

  电视电影里侠客百步穿杨的英姿,是小小少年英雄梦的开始。而射箭本身,对于孩子的确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全神贯注瞄准靶心,让孩子的注意力更加集中。而且现在的课业繁重,大多数学生视力受到影响,射箭对视力也有很大的改善。

  在园区万科美好广场内的劲羽箭艺,有专业的教练陪练,环境不错,是10米的箭道。预计11月底,劲羽箭艺独墅湖体育馆新店开业,新场馆会有900平方米,并且还有30米的箭道,会满足更多“专业选手”的需求,而且也不会拥挤。反曲弓、传统弓、复合弓都有专业箭道支持呢!跃跃欲试的家长大人们也可以去感受一下“弯弓射大雕”的魅力哦!

  童心玩转,奇妙金鸡湖

  童心永远是好奇的,热闹的,冒险必不可少。直升机、氦气球如果这些不再是电视机里的画面,而是金鸡湖边的一种新奇体验,家长们准备好听孩子们狂欢般的尖叫吧!

  坐上直升机空中兜兜风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人气王康康的梦想就是当机长,翱翔空中是多少男孩神往的。来苏州工业园区看似“高大上”的直升机也更加亲民了,在洋气的SIP只有想不到,没有“坐”不到。在阳澄湖畔的若航苏州直升机基地,数十架直升机等着带你飞!

  你可以带6岁以上的小孩乘坐“罗宾逊R44型”4座商用机,腾云驾雾。世界那么大,让我们换个高度去看看吧!

  12分钟航程,给孩子安一双翅膀,飞跃苏州,鸟瞰美丽的金鸡湖、人文的姑苏城。

  桃花岛上乘坐氦气球

  在摩天轮主题公园内的码头乘快艇登上桃花岛,可以带着孩子坐氦气球,氦气球能够升空150米,每次升空需要15分钟。随着氦气球缓缓升上天空,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金鸡湖风光,而是整个园区哦!

  不想登岛的游客可以环湖游玩,坐快艇也是蛮刺激的体验!

  另外,小编还推荐夜游金鸡湖,晚上的金鸡湖华灯初上、霓虹闪烁,让孩子在光影景色中结束美好的一天。

  超洋气的游乐场

  有的孩子不是很喜欢过于激烈的户外运动,那么,室内游乐园就是最好的选择了。现在的游乐园花样很多,不仅仅是娱乐,还有职业体验、培训课程、生日party等等,真是越来越洋气了!

  阿尔法泡泡体验馆

  小孩子们对各种泡泡玩具情有独钟,那种吹泡泡的玩具他们也是爱不释手的。如果小朋友走进了泡泡的世界,他们会兴奋成什么样子哇。在阿尔法泡泡体验馆能够满足小朋友们各种泡泡的需求。

  麦鲁小城

  杭州嘟嘟城一直是小朋友们的热捧地,苏州的麦鲁小城也是一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这里适合3-15岁的小朋友游玩,5000多平方米的场馆,一点都不拥挤。周末来苏州,来麦鲁给大小朋友一些熟悉的新鲜体验,也不失为一种好去处。

  O-Land海洋村

  麦鲁小城楼下还有一家开业不久的O-Land海洋村,这是一家以海洋为主题的游乐园,乐园里有不少海洋生物,这倒是不常见的。最抢眼的要属7.5m高的大滑梯,小孩放进海洋村,家长可以在一楼的咖啡厅休息,享受一下难得的个人时光。

  新光天地派对乐园

  另外一个超洋气的室内乐园在新光天地六楼,这里的派对乐园会定期开展亲子活动与课程,大多都是免费的,想要参加的小朋友只需到服务台报名就好了。这里还会为会员小朋友举办集体生日Party和私人定制的主题Party。

  乐尚卡丁车俱乐部

  对于小伙子来讲,卡丁车的一身行头就帅毙了。来乐尚卡丁车俱乐部1.4米以下的小朋友由家长陪同驾驶,亲子的同时,感受下速度与激情吧。乐尚还是苏州青少年卡丁车培训基地,定期举办各类赛事和活动。爱冲刺的男孩子们,快登上你的卡丁车吧!

  功夫小瓷陶艺体验馆

  在功夫小瓷陶艺体验馆里,孩子们可以体验到从最初揉泥到最终烧成的快乐过程。店长告诉小编,功夫小瓷可是从瓷都景德镇诞生成长起来的呢!

  编后:现在已经不是虎妈鹰爸的时代了,纷纷涌现出来的潮爸潮妈,最喜欢看到孩子奔跑、挥舞、挑战他们自己,这才是小小少年最该有的童年。不要让孩子再去各种学习班,也不要让他们沉迷于网络和各种电子游戏中,带他们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