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举办情定金鸡湖·2015帆船摄影节

http://www.cnair.com 2015-11-05 16: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万众期待的苏州中心·2015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的盛大开启,在摄影圈同样引发关注的“情定金鸡湖·2015帆船摄影节”也正式上演。11月5日下午,纯净的蓝色天空下,两百多位来自苏州和周边城市的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参加完简单而隆重的开机仪式,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创作。


 

  摄影活动一直是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的重要环节之一,已经相伴走过五届的风风雨雨,为帆船赛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随着城际内湖杯落户金鸡湖,与金鸡湖景区的合作越来越深入,今年正式携手“情定金鸡湖”品牌,从摄影大赛升级为摄影节,从专业度、影响力上更进一步,在亲民性、落地性上更接地气。

  摄影节的拍摄主题涉及人物、风景、赛事、活动,希望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将金鸡湖迷人的秋色,时尚生活的剪影,帆船赛激烈的场面,活动的缤纷花絮,以及现场各种人群的特写进行定格,表达出和谐苏州,精彩园区的魅力!

  秀美的金鸡湖作为中国最大的内城湖泊,水域面积达7.4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5米至3米,湖面开阔,四季风力稳定,为帆船航行提供了理想空间。而作为“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的集中展示区,金鸡湖景区会展平台、文化群馆、美食盛宴、时尚购物、休闲娱乐设施集聚,以及具有地标意义的苏州中心等建筑,都为摄影师提供了丰富的摄影题材。

  如果你也想赶赴这场难得的水上运动拍摄盛会,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