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将赴郑州、南昌开展乘务(安全)员校园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6-03-21 20:5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潘洵)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福州航空已于近日陆续开展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面向全国各大航空院校招收优秀乘务员。

  当前福州航空机队规模日益扩大,现有7架波音737-800,并计划在2016年引进13架波音737以及E190飞机,对于乘务员人才队伍的建设需求也与日俱增。本次乘务(安全)员校园招聘福州航空将走进郑州、南昌的民航院校,招收优秀的在校生和应届生。有志圆梦云端,畅游天际的应聘者均可积极参与应聘,就有机会成为福航乘务队的一员。

  记者了解到,针对乘务员的职业发展,福航将设立“双通道”发展路径。丰厚的年薪,温馨的企业氛围,出勤期间提供星级酒店食宿标准,更有员工免费机票、五险一金、节日补贴、子女入学等多重福利。以下是本次招聘的具体行程安排:

  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福州航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致力为旅客提供价格实惠的机票和优质便捷的服务。2016年2月,海航集团携手福州市政府成立福州航旅集团,标志着海峡两岸的航空旅游产业开启新的里程。未来福州航空将陆续开通台湾、日本、东南亚以及欧美航线,为海外闽籍侨胞筑起回乡的桥梁。福州航空期待着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与企业共同发展。

  福州航空提醒广大应聘者,福州航空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等。更多的招聘动态、岗位信息敬请广大应聘者关注福州航空招聘官方微信、海航人才社区、民航资源网福航招聘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