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315 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品质如何?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4:5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央视315晚会刚刚落下帷幕,过去一年也是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一年,在全国上下倡导“互联网+”的时候,却仍有不良商家借助这个平台欺骗消费者。确实令人失望,某些打着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却令人堪忧。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品质优劣将直接影响它的使用。对于酒店加盟商来说,酒店产品好坏影响消费者体验,直接导致其酒店加盟的收益。故而,一个优质的酒店产品是酒店加盟投资时的重要考量。酒店加盟选对品牌,就相当于品质的保证。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加盟品牌的品质代表,无论是酒店产品的质量还是酒店产品的运营模式,都保持着高水准要求。

 

  尚客优精选酒店做到每一家店每一个酒店加盟商的服务及产品的统一性。经过不断的探索和积累,打造成熟的加盟平台系统。通过严格审核,吸纳优质供应商,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合作,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品牌化与优质化的加盟服务。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房采用全棉的床上用品、轻软蓬松的鸭绒枕、舒适的55cm床高、符合人体工学的床体,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有品质的住宿体验。

  以品质为基准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体验+购买的多元化产品运营模式,与品牌供应商合作,打造一个产品展销平台,获得更大的酒店加盟盈利空间。这就是“住酒店不花钱”模式,从顾客进入酒店开始,酒店大堂的沙发、灯具、装饰物、客房的床垫、床单、小摆件、洗浴用品、家具和壁纸,只要顾客入住体验后,都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单购买全新产品带回家。顾客购买一定金额的物品即可免除酒店房费。

  “住酒店不花钱”模式颠覆了传统酒店运营模式,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让顾客切身体会酒店产品品质与服务。这种模式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住酒店变逛酒店。体验+购买的消费服务同时又给酒店加盟商更多的盈利空间。

  酒店产品品质奠定了消费者的口碑,决定了酒店加盟商的盈利,尚客优保持着一贯的高品质高要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