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瓶颈中的经济型酒店如何实现华丽转身?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2:37:42 来源:新浪青岛

  万信始终坚信中档酒店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经济型酒店面临瓶颈

  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经济型酒店是指以大众旅行者和中小商务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其客房为唯一或核心产品。

  如今,经济型酒店面临行业竞争加剧、管理不规范、租金成本上涨服务等压力逐渐步入困局。经济型酒店的出路又在哪?

中档酒店优势突起

  近年来,由于人工及物业成本飙升、行业高速扩张对经济型酒店利润的挤压,以及由低端品牌向高端延伸的艰难,使得经济型酒店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转型困境。

  而在客房服务的基础上,通过配置或改善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服务及设施,为差旅出行提供高性价比的中档酒店逐渐受到市场关注。

  要想打造叫的响的中档酒店,必须遵循三条运营法则:分别是拥有鲜明的产品特色和独特的风格;服务产生附加值,不能只拼硬件;要给业主带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中档酒店与互联网的融合

  在2015年,“互联网+”无疑是最为热门的词汇之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之下,互联网正在以让人难以想象的速度,融入传统行业。

  中档酒店也不例外:免费WIFI、网络订房、官方微信号已经成为标配。2016年的中档酒店必须和互联网进一步结合,更方便快捷的入住方式、更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将推动整个行业向互联网化转型。

未来中档酒店发展空间

  商业竞争到最后,比拼的是综合实力和效率的竞争。这就是酒店品牌连锁化的一大亮点。目前我国中档酒店约有1.3万家店,客房总数约在210万间左右。

  而普遍预测到2025年,中国的城市化比率会达到65%,未来的中档酒店将迎来近400%总量增长空间,即达到约830万间客房的总量。十年后,我国将有超过5.6万家的中档酒店!

  万信酒店

  打造中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

我们为加盟商提供专业化管理

  我们为加盟商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我们的团队成员曾任职于知名品牌连锁酒店

  我们是中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的倡导者

  作为国内专业的酒店管理专家,丽联深耕商务酒店连锁领域,旨在成为中档连锁酒店知名品牌。公司旗下现有“万信酒店”与“万信慧选酒店”两大品牌,为内含自信、外展时尚的商务人士精心打造。

万信对加盟商的扶持

  万信能为加盟商提供最专业的全程跟踪式服务。从开业指导、工程项目验收、酒店证照办理、店内人员到岗培训、酒店物资配送到硬件网络项目安装、市场宣传推广、财务与法务指导等都将提供扶持帮助,想加盟商所想,积极主动地为加盟商提供咨询服务,解决加盟商后顾之忧。

  开业后的五年,万信酒店将启动全方面的加盟商保姆式支持服务,以确保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每个问题都有部门负责解决,并在整个运营过程设定了明确的时间节点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有助于投资者了解酒店的经营及维护,力争在1-2年内收回成本、尽快盈利。

  万信酒店汇聚了酒店行业的专家级团队。我们对酒店加盟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我们将时刻与加盟商保持联系,确保酒店平稳运行。

  万信酒店将与您携手共进,助您登上财富巅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