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海陆空中转联运 共保旅客顺利出行”保障大连航班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3月3日,由于大连大雾,MU2741(西安-大连)备降青岛取消,旅客168人,3月4日,MU2517(青岛-大连)取消,旅客155人!青岛到大连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由于大连大雾,近期天气十分不稳,两个航班330余位旅客被困青岛,无法确定时间归程,特别是备降航班,大多是旅游归程旅客,已经额外在青岛滞留一天一夜,虽在青岛已有妥善安排食宿,但身心疲惫,归心似箭。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在了解到大连天气和青岛滞留旅客情况后,果断采取措施,安排旅客从青岛到烟台乘船前往大连。青岛联系大巴车,烟台同事直接联系烟台轮渡,为旅客购票,保证旅客一路顺利成行。从两个大连航班取消到安排旅客乘大巴前往烟台,仅用时2个多小时,截止晚上9点,在烟台同事的配合下,送往烟台的218位旅客已全部登船!

  其余旅客也根据旅客意愿,改签到次日或后期航班,真正做到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也亲自批示:海陆空中转联运成功实践,实现海陆空铁互联互通,发挥综合立体化交通优势,可做为一个互联网+空+铁+陆+海运的互联互通,五网叠加运输优势中管坊项目,创新研发。

  正如李贵山总经理所说的:我的东航,我辛苦,我快乐!我们要将山东地服保障注入新内涵,新精髓,新活力。让东航山东地服,响彻全东航,全民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