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举办“迎三八”女性日常妆容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23: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提升女职工的优雅与自信,提高生活质量与幸福感。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特聘请专业美妆师,举办了一场名为“优雅绽放”的女性日常妆容讲座。

  讲座中,女职工向老师提出平日在护肤及化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肤色做出适合自己的美妆建议,并现场为其做造型,经过简单的美妆后,女职工们都变得优雅自信起来。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互动积极热烈。通过讲座,大家懂得了如何发现自己的美,学会了怎样把自己变得更具魅力,最重要的是丰富了自身内涵、提升了女性修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