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女工委举办“三八”节专题纪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15:2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落实东航总部 “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三长队伍”的具体要求,在分公司“四提”、“两化”方针的指导下,东航山东分公司女工委以青岛、济南两地视频形式隆重举办“三长话建功幸福在东航”展示活动。分公司领导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姚永录、副主席何振泰、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出席了活动,分公司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各单位、各部门的女领导、优秀三长代表,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在致辞中表示,三八节是特殊的日子,也是世界性的日子。分公司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分公司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女职工们和“三长”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快乐,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生活幸福。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向分公司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对分公司党委、上级工会对分公司女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些年的女工工作进行了梳理。

  活动以一首朝气蓬勃、欢快阳光的《乘务员之歌》拉开序幕。此歌曲由是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在广泛听取乘务员心声的基础上创作完成的,体现了分公司乘务员美丽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三长”分享环节中,分公司优秀乘务长、班组长和机长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经历、成长和感悟。曾获得东航股份、东航集团公司“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客舱服务部王慧,讲述了自己和客舱部的姐妹们在工作、家庭中的多重角色,并向大家介绍了乘务长简令的相关内容,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很多人潸然泪下。客舱部董思讲述了自己从一个菜鸟新乘成长为优秀客舱乘务长的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优秀乘务长陈蓉通过身边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大家对飞行工作的热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体现了乘务员们在客舱服务方面的专业。地面服务部的刘莎莎则讲述了优秀班组长张倩的故事。地服部优秀班组长宋蕾结合自己在行李查询工作中的经验,交流了自己的幸福感悟。尤其是济南飞行部的赵贤超作为优秀机长代表和幸福家庭代表,以《幸福,其实你就在其中》为题,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他扎根在东航的幸福。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济南地区泉韵合唱团的团员代表和青岛地区海之韵合唱团的姐妹们,分别为大家献上了《好人好梦》和《祖国的好江南》、《太湖美》《感恩》歌曲三联唱。和谐优美的旋律、妩媚婀娜的旗袍,将职业女性的的柔情美仑美奂地呈现在人们的面前,掀起不小的轰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分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向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最后,他表示,分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努力,分公司的发展,为东航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