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精品酒店全方位诠释精品酒店定义 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7:1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酒店市场的成熟,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的发展群落越来越庞大,但与发展速度相悖的是,国内很多号称boutique hotel的酒店空有一个好的外壳,服务却不尽如人意。很多精品酒店,除了在房间装饰上玩一些花样外,基本没有任何服务可言,但价格却非常“boutique”。尚客优旗下兰欧精品酒店,打出精英生活体验,内外兼修的时尚定位,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

 

  从概念上来说,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被给出很多的定义,但无非是从房间数、规模、环境、酒店设计等几个方面来阐释。很多人觉得规模小房间数少一些设计稍微新概念就叫boutique hotel,所以很多国内的酒店都找个小别墅或者小物业然后称自己为boutique,实在不名副其实,而且曲解了“boutique”这个词的含义。

  兰欧精品酒店,以“时尚”为核心面对中国新一代中产阶级打造精英生活住宿体验。相比较大多数酒店的现代时尚风格,兰欧精选酒店的设计定位更加精细,锁定英伦风的时尚品位,项目团队足迹遍及数十个欧洲城市,观摩、体验数百个酒店,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中产阶层精英文化。全球甄选最能表达英伦品位的装修材料,大到地板柜体,小到一个灯泡,一幅水粉画……甚至每件家居之间的距离,都是用尺子一厘米一厘米规划的,确保最完美的空间陈设。

  不仅仅环境设计与配套实施充满时尚元素与卖点,兰欧精品酒店更是在服务上延展时尚的定义,正宗英式下午茶、各种时尚沙龙、私人定制单品、全球风尚杂志等等,都可以在兰欧酒店自由使用或参加。兰欧精品酒店,从装修到服务,多维化诠释精英人群的品位生活,引导消费者的品位定位,输出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英观念。

  时至如今,随着人们对个性化审美的追求渐盛,很多人对品牌的品评更融入自我的审美,选择某个品牌更多是输出自己的审美标签与生活态度。而兰欧精品酒店就好比品质不凡的时尚精英风格代表品牌,自有一套风格和理念,赋予住客全新的体验,住客也乐得标榜自己时尚精英的身份认同。在参差不齐的精品酒店行列,兰欧精品酒店内外兼修的时尚定位无疑引起酒店加盟的新一轮洗牌,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