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举办元宵节够级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6-02-23 16: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2月22日元宵佳节当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协会大舞台工会一家亲”元宵节够级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比赛在青岛、济南两大赛场同时进行,山东分公司领导、员工欢聚一堂、各显其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够级大赛分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在元宵节前夕,分公司各基层工会分头组织,层层选拔之后,青岛、济南两地共2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各地区总决赛。在决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的高超技巧和默契配合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气氛浓烈,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剑拔弩张。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济南两地分别有三支队伍获奖。

  此次够级大赛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举办。一直以来,元宵节够级大赛是分公司工会的传统文化活动和特色文化品牌。分公司工会希望通过够级比赛,丰富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轻松娱乐之余,促进交流,凝聚力量,团结分公司员工更好为“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