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做世界一流的酒店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0:4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中国旅游市场行情火爆,整体规模高达3560亿左右,这也引起了业内对于国内旅游业市场的关注。其中美豪酒店全年高达98%的入住让人惊讶,这也让美豪酒店的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又重回大众的视野中。

  龚兆庆先生是“建设陕西”十大经济人物之一,不仅是工商管理硕士,同时也是美豪酒店集团公司董事长。而在2015年迅速崛起成为中端酒店新锐品牌的美豪酒店,正是隶属于美豪酒店集团。对于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来说,美豪的最终目标,将是代表中国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公司。早在十几年前,中国的旅游市场刚刚起步时,龚兆庆先生便已看好中国的酒店行业。当时国内盛行的是经济型酒店,尤其是分散不成规模的单体酒店。而龚兆庆始终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国人对于酒店的需求将越来越强烈。

  中端精致商旅酒店品牌,会是中国旅客的最佳选择。所以,龚兆庆先生始终全心全意致力于中国精致商旅酒店的研究与发展。为搜集和学习更多酒店管理经验,他先后亲身体验探访了国内七百多家酒店,有时还走出国门,到欧美、东南亚多个酒店旅游业发达的城市,亲身入住体验国际一线品牌酒店。在经过不断的沉淀与经验总结,龚兆庆先生终于在2009年创立了美豪酒店品牌。

  美豪酒店的出现,注定它成为国内中端酒店的一个标杆。对国内外一线酒店品牌的博采众长后,美豪酒店成为了中国首屈一指的精致商旅主题中端酒店。它针对的是国内新兴的中产阶级商务人士,通过全面调研中产阶级对于酒店的入住需求,美豪酒店致力于打造首家酒吧文化加3D影院与酒店完美结合的中档酒店品牌。商务人士入住美豪酒店,除了享受亲情式加管家式的服务外,还能满足对于商务社交休闲娱乐的需求。近期,美豪酒店不仅在全国每家酒店都配备了全新的3D影院,同时还免费升级了城市会客厅服务。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入住美豪酒店的过程中,不仅能够享受到不亚于专业影院的观影享受,还能在上下午茶时间,免费品尝多种美食,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与客户一起共商事宜。美豪酒店以五星酒店客床及卫浴设施、四星酒店大堂装修标准、三星酒店的价格,成为了目前国内商务人士出行的首选,也成为了国内中档酒店市场的服务标杆品牌。

  然而对于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而言,美豪酒店的成功仅仅只是开始,在他看来,未来二十年中国的旅游业将会更加蓬勃发展,规模也将达到国际先列水平。美豪酒店,除了成为国内中端酒店品牌的领先企业之外,还必须走出国门,与国人一起冲向世界,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企业。这是美豪酒店的愿景,同时也是中国每一个酒店人都应该必须具有的责任与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