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酒店行业的服务大师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0: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的酒店行业真是百家齐放,百花盛开的局面,国内市场上的酒店品牌不胜枚举,但是真正能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象的品牌并不多,甚至很多酒店开始出现了一些致命的问题,导致酒店经营不善,管理和服务为人所诟病。行业内的美豪酒店是近几年发展较为迅速的酒店品牌,记者在大众点评网,美团以及众多旅游网站上发现很多网友对美豪酒店最深的印象就是美豪高水准的服务。美豪酒店的服务和布局应当成为其他品牌借鉴的模板。下面就其他酒店出现的问题,说一说美豪的与众不同。

  文化定位出现偏差

  现在的很多酒店都喜欢定位自己的主题,但是往往因为文化定位不准确出现偏差。总的来看文化定位问题可归结为两种情况:一是酒店没有挖掘到切合自身的主题文化;二是对于主题文化酒店虽然进行了挖掘及市场调查,但是挖掘的不够深入,导致文化定位过于肤浅,不能长久的立于市场,只是掀起一阵浪潮就消失于洪流中。美豪酒店没有这么做,首先美豪酒店在创立之初定位就是以酒吧剧院为主题的精致商旅酒店,以超值的“床、浴、网”,自由、私密、品味的茶餐厅,个性化管家服务,为中高端商旅人士创造“自在旅途,畅享商务”的理想住宿体验。独特的视角、独一无二的定位让美豪脱颖而出。

  盲目模仿、缺乏个性

  很多酒店虽然有主题,但大多数是看到其它酒店采用此主题成功了,于是模仿重建,没有新意,一位依葫芦画瓢,重复建设严重,浪费资源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也无法提高客房的销售率。经常出差住酒店的人应该会有很深的感触,很多酒店虽然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管理团队在运作,但是无论是在客房的布置上,还是在提供的服务上面都大同小异,毫无新意,乏善可陈。美豪酒店根据自己的风格提供不同主题的客房,房间内的设施都独具设计风格,既能做到创新,又能保证顾客的居住感受!

  只重硬件、轻视软件

  说到这个方面,我们很多人并不陌生,这样的问题在各行各业都会出现,但在酒店行业这个问题愈加突出。很多中高档酒店的服务跟不上这个酒店拥有的星级。往往酒店外表和内置设施装修的很豪华,很高档,但是服务却跟不上,不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不能真心实意地替顾客解决问题,从而导致失去人心。美豪酒店却不同,美豪把服务顾客放在第一位,真心实意对待顾客,让顾客随时随地像在家里一样舒适温馨。

  有问题就需要解决,当酒店出现上述的问题时,就要及时的改正自己的发展战略,借鉴美豪酒店的成功之道,从根本上改善服务,提高酒店质量,从而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寻求自己发展的一片天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