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争做有价值的中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2-17 15:1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代发展,酒店业在中国市场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常以旅行人士和中小商务人士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客房为唯一核心产品。中国的酒店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了诸多成熟酒店品牌,但在经济转型期,高档酒店空间逐渐饱和,中档酒店开始走俏,中档酒店对中国酒店行业市场做出了特有的创新和完善。

  美豪酒店是一家时尚、社交、定制为特色时尚的精品中档酒店,也是中国中档酒店知名品牌。作为中国中档酒店的驰名商标,“美豪酒店”摒弃国内中档酒店及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传统经营模式,将服务理念融入酒店,让各类客户在花同样的钱能得到更为周到的至尊服务,美豪对硬件设施要求苛刻,坚持选用最好的床品以及设置最好的服务。每一家美豪酒店都有装有3D电影的客房,以保证客户在繁忙的工作后能有顶级的享受。为迎合新时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美豪酒店专门聘请国内顶级设计团队,在结构设计上更加靓丽炫酷,为宾客呈现多款设计时尚、浪漫、各类风格主题房,为宾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及入住理由,与此同时给入住者带来新奇且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除却服务至上的理念外,美豪酒店在职工配置方面也是尽自己所能。美豪酒店要求所有员工都到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地态度去面对客户。并且美豪酒店合理的配置了自己职工的平均年龄,保证职工团队有足够的精力去满足各类客户的各类需求。当然,美豪酒店作为中国中档酒店的引领品牌,在职工晋升和激励制度上也花了不少功夫,让所有美豪人在这里都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甚至每逢佳节,公司会为所有员工的父母分发红包和福利,让远在他乡的员工父母感受到来自孩子的一片孝心。

  美豪始终都坚信,一个好的公司是能创造价值的,酒店行业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为在旅途中奔波的游客和旅客提供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它更大的价值是让奔波在外的人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疲惫的都市白领能真正放松一下时刻紧绷的神经,让城市中来来往往的人即使劳累奔波但生活质量却一点不下降。美豪酒店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酒店,价值是需要用心去创造的,硬件设施总能不断地升级,酒店住址总能不断地找到更好的,而一个有价值的酒店却不是一朝一夕能被创造出来的,只有无微不至地服务用户,时刻都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每一处细节都走心地处理,价值才会被创造出来。

  美豪酒店准备好了,2016新的一年,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中档酒店,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