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分赴各地与一线干部员工共度佳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2-08 14: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羊舞丰收岁,猴吟锦绣春”。2016年2月7日猴年除夕,山东分公司领导分别在青岛、济南、烟台、上海等站点与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共度除夕佳节。分公司党委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在一线保障春运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当晚,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在青岛机场,党委书记朱春林在浦东机场,副总经理吴蔚在济南机场,副总经理李德强在虹桥机场,副总经理王在宝在烟台机场,分别在工会办、综管部、总经办、党工部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回顾2015,攻坚克难,硕果累累;展望2016,任重道远,信心百倍。“十三五”开局之年,承载着东航山东人更多的希望与梦想。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以汗水和激情铸就希望,用智慧和坚韧实现梦想。我们坚信,在东航集团、股份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分公司的事业必将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在建设“幸福东航、幸福山东”的道路上高歌猛进、勇往直前!

  另悉,分公司领导于大年初一一早分别在相关站点向执行第一个航班的机组拜年祝福,祝愿大家飞行安全、工作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