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顺利召开春运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2-03 12:1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确保春运期间航班保障工作的安全有序,地面服务部于近期召开了地服春运动员大会,部署地服部2016年春运工作,全面备战春运的到来。

  会上宋德强总经理提出要按照“以客为尊、倾心服务、安全第一”的要求来严格落实2016年春运工作方案。一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地服的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二要充分认识到春运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客流高峰时间集中;客流成倍的增长;可能出现的雨雪等恶劣天气;春节期间的安全等问题,干部员工们要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发挥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再谱山东地服人的崭新篇章。三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合理安排资源,强化信息沟通,确保服务品质,落实值班制度,重塑地服的五种精神。

  为确保2016年春运航班生产的顺利进行,地服部成立了“春运保障突击队”并由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服从组织安排,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勇担当;优质服务,乐善好施,真诚热情待旅客;团结协作,不畏困难,齐心协力保春运;发扬“五种精神”,做东航服务最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