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顺利召开2016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2-03 10: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2日,地面服务部2016年工作会在东航大厦13楼会议室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地服部领导干部及青济两地员工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服部副总经理鹿佳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服管部副总经理张广卫莅临参加了会议。

  在观看了东航近5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展示以及励志短片《跑者》后,2016年地服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成宝华副总经理传达了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在2016年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2016年的服务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报告。

  接下来王勇书记回顾了2015年地服部党建工作,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对地服部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三长队伍建设上的肯定,地服部党员干部将以从严治党、廉洁勤政为核心,带领全体员工携起手来,坚定信心,树立服务标杆,为圆满完成2016工作任务,建设“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而不懈努力。

  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以PPT形式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中,先对地服部在安全、运行等方面作出了肯定,地服部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2015年先后取得股份级的“创新工作室”和股份公司的“自助最大进步奖”。同时也指出了地服的不足之处:人员流动性较大,服务培训跟不上;员工的工作激情有所减退,工作状态波动较大;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有待提高,创新能力不足;创新工作室在航班运行、服务创新、流程改进等方面未发挥其作用;宋总号召全体员工要重塑地服的五种精神,做好旅客的“三尺柜台,价值体验”,点燃激情,创造价值,提升服务品质和能力,关爱员工,创建“幸福东航幸福山东”。最后,宋总对2016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春运工作,实现开门红。随后,对2015年度先进班组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

  姚永录副总在充分肯定地服部2015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地服的不足,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地服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团结协作,保证航班运行,营造节日氛围,打好2016年的第一场硬仗。最后,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姚总代表分公司领导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