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开展严明纪律廉洁自律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11:4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近日,山东分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严明党的纪律要抓政治纪律这个纲》这篇文章。

  政党作为现代政治体系的重要政治行为体,政治性是所有政党组织的根本属性。政党的政治属性集中体现在纪律性,即以共同的组织原则和行为规范约束党组织及其成员言行。政党既不是“私人俱乐部”,也不是“乌合之众”,而是由具有共同政治理想和价值追求的志同道合者组成的政治性组织。严格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是政党政治的基本规律。

  纪委书记在会上强调:山东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时刻和中央精确“对表”,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维护党委权威,按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决不允许违规违纪,要在党组织里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营造山东分公司廉洁、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进而为技术公司的转型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