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11:3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干部会,传达组织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采取视频会形式,组织两地管理人员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明政治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要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下一步,山东分公司还将进一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准则》、《条例》和《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文章继续开展深入学习,覆盖分公司全体党员,让党的纪律在全体党员内心生根发芽,为推进技术公司“四化”转型、做好分公司2016年主要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