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号角吹响 东航济南从容应对

http://www.cnair.com 2016-01-24 12: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月24日7:40,随着济南飞往上海浦东的MU5534航班载着142名旅客踏上返乡的旅程,东航山东分公司2016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清晨7时许,笔者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航站楼看到,虽然天还没有大亮,但候机厅内已是人来人往,值机柜台、售票处等地的工作人员正忙碌的为旅客办理乘机、出票手续。据悉,进入新年后,济南机场旅客吞吐量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预计春节前一周将达到最高峰。

  面对春运保障,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将多措并举,提前制定措施和紧急应对方案,各个部门严阵以待,确保春运工作不出差错,确保旅客温馨出行。春运期间,东航山东分公司通过加班、包机等方式加大了进出济南的运力:自1月26日起,东航将在济南新增加一架过夜飞机;每日新增加一班济南至上海虹桥的往返航班;每周新增三班济南至厦门往返航班;每周新增一班济南至西安往返航班,以缓解客票紧张的情况。据统计,整个春运40天,东航将在济南执行航班416班,其中加班55班次。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东航山东分公司提前部署春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一线运行单位加派值班力量,密切监控春运期间的客流变化和天气状况,及时调整航班运力、合理搭配机组成员。地面保障人员提前上岗,在自助值机柜台、安检口、登机口等处引导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如遇极端天气、特殊情况,将启动应急预案、东航志愿者也将在候机楼内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服务。春运保障虽然压力很大,但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干部职工有信心保障好这场“大迁徙”运动,确保旅客出行顺畅、有序。

  通讯员:韩菡

  供稿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