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筹备春运 安全先行 海南航空获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08:1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月14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运大幕即将拉开,春运期间上千万旅客将选择民航作为回家的首选出行方式。面对即将到来的客运高峰,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筹备春运时以“安全”二字为首,让每一位旅客安全回家。近日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发布了新一年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海南航空名列第五,继续稳居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海南航空安全总监魏长荣表示:“安全是民航的高压线和生命线,春运期间民航业也将迎来又一个客流高峰。而海航的首要任务就是将每一位旅客安全地送到家人身边。”随着猴年春节日益临近,海南航空各部门已提前规划,针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大、各地天气多变和旅客回家心切的各方面特点制定了专门的保障方案。在海航的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春运期间的民航安全运营依旧是重中之重。此次再度入选“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十也意味着海航从未在安全上有丝毫放松。

  魏长荣介绍,海航一向积极参与中国民航改革,成为行业安全管理的先行者。2005年海航有幸被选为中国民航首家试点SMS系统的企业,通过多年来SMS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前置风险管理,有效降低后果类安全事件的发生。2015年海航被民航局选为开展安全绩效的试点单位,通过搭建安全绩效管理架构并设定相关指标/目标进行定期监控,对核心风险进行全方位管控。同时海航也坚持苦练内功,围绕着安全二字,海航形成了“诚信、爱心、纪律、责任、公正、沟通、学习”的七大安全文化,成为了保障海航安全运营的精神财富。

  据了解,此次是海南航空第四次进入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十名,此外海航于去年12月累积安全飞行小时数超过500万小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继续保持着连续22年安全运营的纪录。 (完)

附图:海南航空筹备春运 安全先行——海南航空获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