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杭州2017高端客户答谢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0:1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吕卓君)12月2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杭州营业部2017高端客户答谢会在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VIP厅举行。此次答谢会共邀请 杭州地区30余位高端客户及其家属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周末。

  杭州营业部为客户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到场客户在签到处扫码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后,工作人员随即会送上精美伴手礼。答谢会中,杭州营业部国内客户经理武秋燕针对海南航空机票加酒店产品做了精彩的推介解说,并通过有奖问答等有趣的互动活动充分了解客户对产品的体验情况。随后进入当天答谢会的主题亲子活动,工作人员早已为客户准备好全套油画工具,让每一个家庭充分发挥想象一起完成画作。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答谢会进入了尾声,海南航空杭州营业部全员向所有客户表示:感谢各位客户长久的支持,未来,海南航空杭州营业部将为大家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创业24年来,海南航空不忘初心,以五星品质为旅客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新的机队、最安全的飞行、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同行。

附图1:海南航空杭州地区客户答谢活动(摄影:汪清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