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管理升服务,确保高效运行 ——客舱部召开2016年地面工作研讨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1-12 15: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月11日上午,东航山东客舱部召开了2016年地面工作研讨座谈会,客舱部总经理张津员、党委书记潘洁及青岛地区23名地面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所有地面人员进行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承诺,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提升交流,为空地联动共同完成客舱部2016年各项指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传达了总部、分公司、客舱部绩效解码的情况,重点对客舱部2016年工作任务、分公司严格考勤管理规定、2016年全员考核内容进行了学习,让大家对新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激励大家对待工作要有端正的态度和责任心,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谨细致,做一个用心工作的人。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自己2015年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所有参会人员发言完毕后,进入到部门间工作交流环节,针对平日工作中有疑问或者不顺畅的方面,部领导和机关部室负责人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增进双方的理解与沟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个人都积极发言,说出了所思所想。大家还一起分享了许多工作经验、沟通方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式。

  潘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认为大家做到了坦诚、凝心,对今后的工作推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并从七个方面对地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到换位思考、不忘初心;二是要具备良好的业务基础,有能力胜任本职工作;三是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加强一线服务精神。紧跟公司节奏,做到“四提、两化”;四是努力提高员工感受,围绕一线,支撑一线,提高一线员工的满意度;五是改变工作方法,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六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多掌握沟通协调的技巧和方法;七是团结一致。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建设优秀客舱。

  张总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讲解了当前形势及加强地面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分公司“四提”、“两化”工作的要求,分公司“十三五”发展的需要;二是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员考核工作的需要;三是客舱部飞速发展、队伍管理能力提升的需要;四是业务扩展、运行与管理工作的需要;五是客舱部工作任务完成,地面机关、服务、管理、保障职能支撑作用的需要。

  随后,张总对客舱部的下一步地面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与分部及时沟通,做好承接工作;二是要为一线做好服务,不要把“我能力不行”挂在嘴上;三是主动承接部门领导交办的任务,做好“首问责任制”;四是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矛盾;五是多说“让我来”、“你放心”、“我能干”,乘务分部管好安全、服务、出勤率,完成价值指标,机关单位要服务好内部客户,统一思想,统一到“四提两化”,为分部做贡献;六是启用周例会制度;七是多思考“我能为乘务分部做什么?”,做好工作改进;八是严格考核打分,对工作不到位的进行轮岗体验提升。

  2016年已经拉开了帷幕,客舱部全体人员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建立和谐的客舱部大家庭,共同优质完成2016年的工作。

  供稿:客舱部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