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完成元旦假期多站点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5:4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三天元旦小长假于3日结束,节日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元旦小长假是2016年第一个运输高峰,又是冬季天气变化多端季节,为切实做好新年假期航班保障安全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元旦节前就周密计划,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准备。同时,根据元旦假期间南方多雨、北方雾霾天气等特点,加大机务保障工作力度,各级干部深入航班生产现场,认真履行生产组织和指挥职能,保持各类信息及时畅通。一线员工严格落实“九字”维修要求,规范维修,认真完成每一次航班的航前、短停和航后维修工作。在做好例行工作内容的同时,重点对发动机、起落架装置、刹车系统、操纵系统、液压系统、引气/空调系统、通讯系统、雷达等重要系统的检查维修力度,严禁飞机带冰、雪、霜飞行。同时,做好飞机驾驶舱、客舱装饰板、座椅、空调出气口、厨房及厕所等区域检查维修工作,努力提高飞机运行品质,严把飞机放行关,确保了元旦小长假期间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