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节前廉洁教育营造和谐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15-12-31 09:4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2016年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节日期间腐败和奢侈浪费行为,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为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进行节前廉洁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带头政风肃纪。各单位领导及部门重要岗位权利人要落实好年初签订的廉洁承诺责任书,要做到自醒、自警、自律。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切实承担监督作用,强化检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要严肃查处,为维修分公司的和谐发展,过一个祥和节俭的新年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