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认真开展办公系统“双提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2-31 00: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系统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促进队伍作风建设,带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根据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关于开展办公室系统“双提高”活动的通知》精神,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以“实”和“快”为要求,采取头脑风暴、征求意见、座谈讨论等方式,查找在“服务意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推进“双提高”活动。同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制定可行措施,整改落实提高。

  据悉,为确保此次“双提高”活动取得实效,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能力提升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双提高”活动,逐步实现办公系统从具体事务型、实践经验型向综合职能型、科学管理型的转变,从而助力中心工作的稳步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