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精心准备元旦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08:3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为迎2016年新年的到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提前布置,成立节日应急保障组,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做好元旦机务保障工作。

  地处北方的山东,天气变得寒冷、大风多雾,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天气变化多端的特点,要求各级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检查督促工作,加强对派驻站点的值班力量,要求各部门要紧密协作,落实好各自职责,保持各类信息畅通,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对重点航班、重点航线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出现恶劣天气,随时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严格执行《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飞机在外站突发重大AOG故障的应急处理》工作程序,值班干部亲临一线,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情况下的各项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做好飞机除冰雪工作,严禁飞机带冰雪霜飞行。另外,做好飞机驾驶舱、客舱装饰板、座椅、空调出气口、厨房及厕所等区域检查维修工作,为飞行人员和节日出行的旅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和乘机环境,确保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维修工作安全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