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哥哥网,公司年会酒店场地预订专家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4:29:39 来源:中国网

  年关将近,许多公司都开始张罗“年会”这一年终大事。有办年会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所有环节最费时耗力的,莫过于找个吻合需求、性价比高的年会场地。包括位置、价格、场地档次、服务、餐饮等等小事都得反复甄选,前后弄下来不只一个礼拜,头发都快白了一半。

  今年,何不试试更有效率的会场搜索预订平台,拥有国内最庞大会场数据库的酒店哥哥网,让你太快搞定,必须装忙!

  作为国内找酒店会场、特色场地的领跑者,酒店哥哥网多年来专注于为各种大大小小公司提供服务,每月都有数万家企业在此订会场,合作酒店更是遍布全国各省。

  酒店哥哥是无中介费的免费服务平台,只需输入你的要求,该平台便会自筛选出匹配场地,各大酒店会场应有尽有,价格一比便知,省时省心更省钱。

  若你的公司走的是特立独行范儿,也有特色场地供选择呢!

作为长达四年的酒店会场预订专家,我们来分析下酒店哥哥的优势:

  1.免费!无佣金、不加价、非中介。

  2.快速。1分钟提交需求,3分钟即有匹配酒店场地提供报价。

  3.优惠。酒店哥哥拥有大量酒店独家提供的折扣价格,只有通过平台,好运的你才能订上。

  迈入2016,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酒店哥哥今年大大赠送给用户2016元的年会抵用券,只要用酒店哥哥网订年会,立减2016元年会场地消费。

  初次订会场的同学别头疼,酒店哥哥为你献计,其实预订场地不外乎五大考量:

  1.场地位置:方便很重要,尽量减少大家找位置以及路途成本。

  2.场地大小:以与会的人数和活动内容考量。

  3.餐饮:大餐小食都要找到安心美味的供应商。

  4.住宿:有出差等住宿需求,可直接入住同一家酒店。

  5.整体预算:高大上或经济实惠取决于贵公司咯。

  对此,酒店哥哥也尽所能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会议解决方案。选择宴会餐饮外卖,中西冷热甜咸奢简类供应商一字排开,轻松下订:

  有出差需要住宿需求的,酒店哥哥也与各酒店合作独家“会+房”型套餐:

  除了年会场地,酒店哥哥涉及领域包括培训、招商、发布会等大小会场地。关于场地的其他问题,近百位会议顾问,随时欢迎咨询交流,拨打电话,他们将一对一为您服务。

  过去,年会找场地是一项人力大工程,但酒店哥哥希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让所有的企业都能更便利,祝大家都找到心仪的年会会场!

  有人问,怎么找到酒店哥哥?

  1、你可以登陆酒店哥哥官网

  2、一键拨打400客服电话

  3、或下载手机App:酒店哥哥

  4、别忘了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订会场找酒店哥哥”,掌握一手资讯和限时优惠:(手机拿出来,扫下去)

  最后提醒要办年会的同学。好位置不等人,赶紧预订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